【AU】尊禮--XX事件簿 ﹝嬰靈篇﹞翻外

﹝My Story﹞

  好冷…好硬…。

 

  眼睛睜不開,嘴巴好乾。我吸不到空氣,這裡是哪裡?

 

  穿著綠色手術袍的醫生把我拿了出來。放在冷冰冰的鐵盤上,

 

  我的旁邊有鉗子和剪刀。

 

  「現在開始縫合。」一個滿手鮮紅的男人說著。

 

  一個護理師走了過來,把小小的我連著盤子舉了起來,她的眼神顯露著不耐煩和噁心。

 

  為什麼不要我了?

 

  我費盡力氣想試著稍微睜開眼,臉上的黏膜和血就流了下來,好不舒服。我終於看到躺在手術床上的女人了,她閉著眼,好像睡得很好。那我呢?我的胸口好痛,眼睛也好痛,她為什麼不來抱抱我?和我說不哭不哭?

 

  就像抱抱學校裡的孩子那樣。

 

  我就快沒有力氣思考了,一定也沒有力氣哭吧。

 

我好想叫她的名字,叫她媽媽。

 

  「前田安娜的狀況如何?」「沒有異狀。」「那好,手術完成。」

 

  刺眼的白光慢慢熄了,她要被抬走了。

 

  媽媽…媽媽…。

 

  沒有聲音,我連手都動不了。我聞道奇怪的味道,有一個護理師說要拿福馬林,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。

 

  安娜…安娜…我媽媽的名字叫作安娜…媽媽…安娜…。

 

  她在睡覺,睡得好熟。聽不到我叫她。

 

  好痛苦。好生氣。好想哭。

 

  我好想念媽媽,好想跟她說話,好想親親她,好想抱抱她,好想看看這世界。

 

  我好冷。


K/ 尊礼/ AU/  
评论
热度(4)

© Middle-earth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完全就是一堆腦洞集散地
全部文章放置處:艾比索
https://episode.cc/about/linchen5487